跳到主要内容

Kindle电子阅读器收不到个人文档推送解决方案

· 阅读需 2 分钟
givebest

最近我的 kindle 固件版本更新到 5.8.7.0.1 ,发现增加了生字注音功能,瞬间变成小学生阅读神器有木有,不过,这个功能可以隐藏、显示,看着碍眼隐藏即可,还可以减少和增加生字注音。感觉对于经常阅读的我,减少生字注音到合适范围,遇到生字、易读错的字不用手动查找词典很是方便了。

生字注音

赞许生字注音功能的同时,也遇到了一些问题,比如,用邮箱发送到个人文档里的书在 Kindle 里收不到推送。开始以为网络问题,直到连续刷了几天还是如此,然手机上 Kindle APP 里就能收到,而且在 kindle 商店买的书就能顺利出现在 Kindle 。这真是奇了怪了,以前从未遇到这种问题,应该跟固件更新有关,后面通过尝试找到一种方法:

  1. 访问: https://www.amazon.cn
  2. 登录帐号
  3. 我的帐户——管理我的内容和设备——我的内容——个人文档
  4. 选中要发送的书,然后已选设备里选中Kindle,点击发送即可。

另嫌麻烦的同学可以参考知乎上的答案:把Kindle设为默认设备也可以收到个人文档的推送。

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blog.givebest.cn/other/2017/03/05/deliver-documents-to-kindle.html